麻烦鬼

记录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和心情

现在想起她来,的确没什么感觉了,一点感觉都没有。有些心疼的是当初的自己,傻乎乎的,浪费时间。不过那时候的短信,一刻不停的短信,我还记得,那种欣喜感。还有分手时的难过绝望,每天一睁眼,晚上睡觉之前,都是她。精神上的初恋吧,的确是真真切切的喜欢过了,而且过了很久才走出来。 在听你还要我怎样的时候,有点记起当时的窒息感, 她给我的失望感到现在还是能感受到一些,的确是在我心上留下了很深的痕迹。不过这也是对我自己感觉的怀恋,对于她,没有任何想法了。潘学长的感情肯定比我要深刻吧,他是实际相处的。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,你如果能够得到一些东西,那么你就必须要失去一些东西。我得不到的,是他年少时纯真的喜欢。

评论